材料学院召开“学习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学工作会议第三阶段报告

2019-03-22  点击:[]

材料学院召开“学习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学工作会议第三阶段报告

2018年3月18日-22日,材料学院贯彻落实学习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第三阶段学习,学习围绕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材料四——典型报告展开。

3月18日教学院长李计元组织系主任、学办主任研讨第二周学习结果,并汇总该部分总结报告;提前讨论第三周学习内容,并下发学习材料。会后由各系部组织教研室老师、学生代表学习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内容。就如何切实提高实践教学周的效果。2.怎样将增加的实践学分用于跨专业实践实训环节,3.如何充分发挥工程实训中心在学生工程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作用,4.讨论“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改意见”,5.如何提高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等内容展开讨论。

在第三阶段学习中,老师们畅所欲言,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怎样做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习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学工作会议第一阶段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第二阶段学习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