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1-12  点击:[]

材料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近期,天津市报告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全院师生的人身安全、传达相关工作要求,倡议教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材料学院于1月12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复义主持,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刘洪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执行天津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她宣读了学校《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并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要求全体教师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同时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备课以及开学线上线下授课的全面准备工作。

院党委书记朱复义结合学院当前津内及津外师生情况,肯定了全体师生在落实“三个百分百”、“两个立即”工作中的努力。重点提出全体教师,尤其是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持续关注,做好学生假期身体情况、思想动态、学业情况、心理情况的全面动态追踪,确保全体学生安全健康。会上,他提出对王帆等21名教师、赵信达等28名同学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表扬,勉励广大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带头主动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贡献。

 

 

上一条:国家安全有多重要,总书记这么说! 下一条:学院与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开展合作共建暨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