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宣讲会、招聘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2021-10-12  点击:[]

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宣讲会、招聘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尊敬的企、事业单位

首先感谢您长久以来对本院毕业生的关注以及对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相关精神,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及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促进各区域人才流动、优化人才配置,推动我院2022届就业工作稳步发展,在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我院将举办线上、线下宣讲会及招聘会,诚邀各企、事业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方: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材料学院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211012日至2022630

报名方式

1、电话联系,贵单位可致电材料学院学办,号码为:022-23085111

2、线上联系,贵单位可通过添加qq(号码为:361347712)或者微信(号码为:wd930702),添加好友时请备注单位名称。

3、将相关电子版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61347712@qq.com,邮件主题格式:单位全称+线下(线上)+招聘会(宣讲会、双选会)+可参加时间(xx—xx日)+联系人+手机号。

4、电子版材料附件:

1)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需盖章)扫描件;

2)招聘简章word版;

32021年招聘单位一览表(附件1);

4)外单位人员进校信息表(附件2);

5、现场审核材料:

1)附件3: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用人单位校园招聘须知(单位需打印并盖公章),附件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手写签字),企业进校后请纸质版材料提交至行知楼230

2)实时天津健康码、疫苗接种码与通信行程卡。

三、参会及进校须知

由于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学校各项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天津市和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望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1.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申请进校招聘,严禁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单位和未经批准的劳务中介机构进校招聘。14天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及14天内有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暂时不能参会。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安排将根据我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每家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具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明、天津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且身体健康情况良好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方可入校。

3.用人单位应如实提供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的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配合校方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

4.招聘人员请于招聘活动当日提前半小时以上携带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体温检测正常后于天津城建大学南门入校,到达参会地点后向材料学院提交纸质版《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用人单位校园招聘须知(加盖公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手写签字)》。

5.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需提醒参会学生分散就座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6.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7.禁止用人单位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8.用人单位在校园招聘活动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来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请至少提前2天告知学院取消相应活动。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将被列为不诚信单位,并将影响后期进校招聘工作。

9.如疫情形势出现新变化,届时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对招聘会活动进行及时调整。

10.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约须在天津城建大学智慧就业平台上进行网上签约。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确保与毕业生签约时信息准确无误。

四、温馨提示

1、为保证此次招聘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我们将优先考虑招聘与我院匹配度高的企业,根据报名顺序安排宣讲时间,请各用人单位尽快报名、反馈相关信息,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学校还提供多种方式服务企业开展招聘工作(详情可见天津城建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j.tcu.edu.cn/)。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情节严重的,将向上级或公安部门报告。

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简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前身为建筑材料系,成立于1987年,经过30余年的建设,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改革、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我国,特别是北方地区的建筑、建材领域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专门人才。

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天津市重点学科1个,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三个本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0年被评为天津市品牌专业,2018年被评为天津市优势特色专业。学院拥有建筑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天津市建筑绿色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天津市建筑垃圾与燃煤废弃物利用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市优秀教学实验室等国家、市级科研教学平台,以及绿色建材研究所、环境净化与新能源材料研究所等校内科研机构。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工64人,其中专任教师46人,教授11人,副教授1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7人,硕士生导师14名。拥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天津市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青年科技优秀人才”,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天津市“131 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二、三层次人选,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人选,天津市高校“青年后备人才培养计划”人选等。

学院有良好的办学和科研条件,已建成4400m2实验室,仪器设备总值2000余万元。近5年主持完成了国家级项目12项,省部级项目40项,横向项目54项;获得7项天津市科技进步奖;发表论文198篇,其中被SCI收录103篇;获国家专利和专著120余项。

近年来,学院全体教师不断拓展学术视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科研实力不断增长,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学院紧扣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为天津市及周边地区的建筑材料行业、建筑施工企业、各类建材与建工检测机构输送大量技术骨干和专业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各专业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1%以上。

六、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287人,其中本科生245人,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15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67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63人;研究生42人,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4人,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38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期待您的到来!

上一条:校关工委联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姜学松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