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12  点击:[]

又到了一年换届时  

在成为学生干部的这段时间里
你是否犯过无数次错误
让你不断成长
如今
新的学期注入新鲜的血液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我只想大声说
Yes
I Do  

20191011日,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鸣飞堂二楼召开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共进行了十三项大会流程。  

特邀陈静媛老师、王亚杰老师、董天歌老师、池维源老师,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以及材料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王亚杰老师上台致词,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盼与要求,并宣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由我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星衡宣布第二十三届学代会筹委会名单、主席团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佳宁进行了筹备工作说明、宣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学代会代表职责、宣读关于材料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读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等议程。  

社团执委彭兆宇宣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学代会代表职责。  

就业指导部部长董文雅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总监票人吴强宣读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选举方法。  

接下来,到了大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来自2017级和2018级的39名竞选者参与竞选演讲,他们通过PPT和演讲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展现了自己去年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竞选优势等,表达了对竞选岗位未来工作的展望。演讲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支持和掌声。  

39位竞选者的演讲结束后,在观众们的监督下,由总监票人吴强同学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宗旨主持投票工作。  

在后台进行紧张的计票的同时,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博隆同学、副主席刘浩麟同学、团委副书记刘祎琳同学分别做出“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十二届社团工作报告”、“第二十二届团委工作报告”。总监票人吴强同学宣读竞选结果。  

一份份报告写出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成果及他们的努力与坚持,给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最后,由我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陈静媛老师作总结发言。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最后  

要跟所有二十二届的团委学生会说  

感谢你们一学年为学院的付出  

你们辛苦了

 

 

上一条:以榜样为镜,为党旗增彩——材料学院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