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2019-10-01  点击:[]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101日上午组织师生代表在行知楼219集体观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和阅兵式直播。

观看结束后,在场同学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在场的同学们的感想吧!

张殷豪:

七十年前,随着天安门前的一声炮响,一个伟大的国家成立了;七十年后,随着天安门前的阵阵欢呼,一个强大的国家崛起了。我们中国人,能上九天揽月,能下五洋捉鳖,当看到天安门前一排排整齐的队列走过,当看到歼-20从天空中驶过,当看到中国自己的航母缓缓入水,我坚信,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许惠乔:

看到北京长安街上的阅兵仪式,震撼感动,此刻的长安街是花的海洋,乐声的海洋,拥有着青春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各方队无一不在展示着中国强国形象,各式群众游行无一不在展示着华夏面貌,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披荆斩棘,促就了今日的长安盛况,扬国威,扬军威,也在激励着我们新时代大学生要有更加饱满的专业良知和充分的责任担当。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田海螺: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了空前规模盛大的阅兵,向世界各国展现了中国的先进装备和中国的强大的军事力量,表明了中国正在向着强国强军的目标前进,当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的时候,我可以骄傲的对自己说中国变的更加强大了,而中国的强大更加有利于各国建立互利互惠的政治体系,搭乘一带一路国际快车,让落后的国家,不再落后,让新的发展机遇共享世界各国,让发展共赢成为全球人民共同的期盼。让实惠和幸福感成为全球每个国人心中的梦想!

何蕊: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已经传唱在大街小巷中。七十周年阅兵,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国防军事力量的强大部署,更是我们祖国的蓬勃发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和祖国心连心,我们和祖国的发展休戚相关!愿我华夏,山河无恙,国祚绵长!

徐开杰:

今天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虽然我不能去现场感受这一盛世的场面,但是学院组织我们集中观看了直播,却也是如同亲临现场。70年前,开国大典上,周总理说:飞机不够,我们就飞两遍。如今,70年已经过去,我们的飞机再也不用飞两遍。当海、陆、空三军方阵驶过天安门,足以证明我们国家国富兵强,也向世界证明了我们国家的强大。

贾小丽: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阅兵,不仅是一则历史回顾的篇章,也是授予历史开拓者、奋斗者、推进者的最高礼遇。正照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只有尊敬英雄,才能产生英雄

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踢踏声,目光如炬,神情肃然。仪仗队、陆军方队、领导指挥方队等等所有的中国武装力量,好样的!

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创造中国奇迹;

同心齐力,继往开来,走向伟大复兴。

这盛世,不仅是毛泽东和周恩来等同志所愿,更是千千万万中国同胞的期盼。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罗鑫:

今天在学校里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式直播,这让神往国庆盛典已久的我兴奋良久。随后出现的不管是各兵种方队的军人,还是来自各兵团的各种武器,都让我激动不已。大会中,各个历史时期的方阵带我们回看了祖国的发展历程,结束后,仍然回味无穷。感叹祖国强大的同时,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王宏涛:

70年新中国的风雨历程,成就了一个伟大的中国!这次阅兵是我成年以来观看的第一次阅兵,是我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以来的第一次阅兵,是让我最为震撼的一次阅兵。这次的阅兵不仅展示我们的科技军事力量,更是树立我们中华儿女的自信心,我们的祖国正以一个全新的面貌面向世界。我们中国,不仅站起来了,而且站得更高,望得更远了!

刘姗姗:

1949年到2019年,从开国大典到七十年华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举国欢庆。最后一声钟声敲响后,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随后的阅兵中,军人们铿锵有力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让我们见证了我国武装力量的强大。阅兵结束后,多姿多彩的群众游行无一不在展现祖国的繁荣昌盛,无一不在体现着中华儿女的团结。相信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中,中国发展更加蓬勃,越发迅速,祝愿祖国日益昌盛。

黎馨檐:

2019101日,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华诞的光辉日子。通过阅兵仪式,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每个队列都有着雄伟的气势,高昂的士气。70年来所有中国人民携手奋进,创造了现在的美好生活,而我想对祖国说:中国,我为你自豪!中国,我为你骄傲!

最后,所有人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祝福。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续青春梦想,职场扬帆起航——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