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交流会

2022-07-04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申请被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成功受理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为做好专业自评,确保顺利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和后续工作开展,7月1日,学院组织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交流研讨会。会议特邀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赵建海、李亚静、常晶、王喆、杜永亮等环境工程专业认证骨干教师进行专业认证交流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及自评报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计元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建海老师首先结合认证标准,对照自评报告撰写注意事项,穿插实际案例,就如何撰写自评报告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常晶、李亚静、王喆、杜永亮等几位老师对照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内容,从内涵解读、考察要点、佐证材料、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汇报了专业认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参会人员就新形势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五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对我院老师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作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深入推进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及形势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