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2-11-29  点击:[]

11月18日,我院青年博士论坛系列讲座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长安大学栗培龙教授对青年教师进行了国家基金申请辅导。

栗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申报书撰写技巧和申报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交流,参会教师和栗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交流会对促进我院青年教师发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材料学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通过开展基金申请书分组讨论、点对点指导、专家讲座等多种方式持续跟进申报工作,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稳步发展。近年来,学院教师共计主持国家级项目11项,省部级项目23项,科研氛围浓厚,科技成果产出丰厚。

栗培龙教授简介:

栗培龙,男,工学博士/博士后,长安大学教授,交通运输部青年科技英才,博士生/留学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访问学者,注册公路检测工程师(公路、材料),从事道路与机场工程科研与教学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面上项目2项,联合主持地区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1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奖8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获专利授权40余项。


上一条:学院举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讲 下一条: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