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及形势分析会

2021-10-25  点击:[]

材料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及形势分析会于1022日在行知楼219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全体青年博士教师,刘洪丽、鲁从华、荣辉三位教师作为专家导师受邀参会,会议由李军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军伟介绍了我校和材料学院2021年度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分析了目前基金申报的整体形势,指出了以往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叮嘱青年博士教师要早准备、早撰写、早修改,写出高质量的基金申请书。  

然后,刘洪丽院长结合个人申报经验,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流程、项目研究思路和项目书撰写方法,并对青年教师申报项目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与会专家导师对青年博士教师所申请的课题进行了针对性地辅导,逐一点评,重点分析了去年申请书的反馈的评审意见,帮助大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后续的基金撰写和修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  

据悉,材料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后续将组织开展分组讨论、点对点指导等多种方式持续跟进基金申报工作,推动材料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交流会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材料类分流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