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0-04-15  点击:[]

材料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示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要求,材料学院自4月11日起组织全院师生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通过网络会议、主题党团日、网络答题等方式,于4月11日至15日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材料学院理论中心组先学一步,4月12日通过腾讯会议及时就总书记重要论述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国家安全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同时,学院依托线上平台,通过开展师生支部主题党日主题班会等形式,认真学习相关内容,截至4月15日,学院针对师生开展网络讲座1场,主题党日活动8次主题班会35次知识竞赛1次,国家安全知识网上答题2次,依托学院微信公众号,转发相关内容共计14篇。

通过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促使学院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理解了国家安全观深刻内涵,增强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全情投入,全时守护,我校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下一条:朋辈助力研途|三校材料学院联合召开“云端”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