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圆满完成第二届党代表选举工作

2019-12-20  点击:[]

2019年11月19日中午12:30,中共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东配105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组织部副部长蓝云泉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复义主持。

书记主持选举

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


宣布大会选举方法

选举投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选举前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小组和计票人名单。随后,总监票人马玉书同志主持了大会选举工作,参会代表们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材料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5位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序:朱复义、张博、桂锦峰、徐蕊、鄂磊)。最后,书记号召新当选的党代表们在第二次党代会过程中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天津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学校党代会,激发爱校荣校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思政攻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