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学校党代会,激发爱校荣校情”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6 王亚杰 点击:[]

为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爱校荣校情怀,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下一个五年发展贡献力量,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12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学校党代会,激发爱校荣校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PPT展示、视频展播、座谈交流等形式,向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宣讲了我校建校41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党代会的历史沿革。在“回忆在校难忘时刻,畅谈学校未来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有感而发,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付永强表示:“在城建大学的近七年时光里,我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学校食堂环境越来越好了,各类美食花样越来越丰富;实验设备有了很多更新,从基础的红外光谱仪,到更进一步的原子力显微镜,学生对于仪器的操作也更有效率了。我为母校感到自豪,也为身为一名城大人而感到骄傲。作为城建大学培养出来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秉承校训精神,利用专业所学,为祖国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同学们通过录制视频,表达对学校的深深热爱之情,以及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建筑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2019年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材料学院圆满完成第二届党代表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