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我与我的国”主题征集活动

2019-04-24  点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4月20日开展了“我与我的国”主题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征文、摄影、绘画等类别,旨在使当代大学生通过手中的笔、眼中的镜头、心中的量尺描绘祖国的点滴发展以及他们与祖国母亲的故事。

通过学院初审、微信线上投票,最终各类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孟健鸿题为《泱泱中国情》的征文作品讲述了他心中的大国情怀,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刘珊珊同学的摄影作品《赫赫赤子心》以五星红旗笼罩下的建园操场为背景,刻画了强大祖国怀抱中幸福生活、不断努力奋斗的年轻一代,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郑志云题为《老街记忆》的绘画作品带我们走入了历经沧海桑田、见证中国砥砺前行与繁荣昌盛的石家大院。

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将爱国主义活动贯穿2019年,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生具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老街记忆”——郑志云.png赫赫赤子心——刘珊珊.jpg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续青春梦想,职场扬帆起航——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