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期初教学文档检查工作

2019-09-06  点击:[]

 

201996号,按照城建教务﹝201944号文件要求,学院对各专业2018-2019-2的教学归档(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情况进行抽查。此项工作由教学院长李计元组织。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教师能够认真完成归档资料,质量高。所查试卷与课程大纲一致,符合课程培养目标的要求;所抽查试卷成绩分析与实际成绩相符,有进一步改进的相关措施;试卷批改规范,能够做到按要求逐一减分,红笔阅卷,批改留痕,分数变动有签字。    

今后应要求任课教师和指导教师对自己负责的归档资料进行留痕管理,对自己负责的部分逐一检查,并签字确认,促进教师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感。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成型模具基础》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天津市建筑绿色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