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第二阶段学习报告

2019-03-22  点击:[]

材料学院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第二阶段学习报告

3月11日教学副院长李计元听取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办主任第一周研讨学习结果,介绍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调研成果。下发第二阶段学习资料,与系主任讨论确认学习内容。

各系部组织教研室老师学习研讨李忠献校长大会专题报告、教务处专题报告、天津城建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等文件,就如何优化、调整、升级、改造专业建设和如何进行专业思政建设展开讨论。

明确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改革教学的方式方法,科学设计课程考核内容和方式,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引导学生自我管理、主动学习,激发求知欲望,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习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学工作会议第一阶段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习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学工作会议第三阶段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