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0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9日下午,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一行49人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经典瞬间被重放,跳动的每一帧都是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精神。该部影片以强烈的代入感使全体师生充分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一部电影,七个故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材化教工党支部书记魏冬青表示,影片中多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我们认识到岗位无大小,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也是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种表现。作为一名“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爱国奋斗精神的具体内涵,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师生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将爱国热情化为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