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27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9月的建园充满了青春的味道,26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生相聚在建园,怀揣着希望与梦想来到这里,开启未来的大学旅程。

迎新工作已准备就绪,只为让你们和建园的“初遇”如同“久别重逢”,未来人生的无限可能,由此开启。

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前期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和准备,所有工作人员培训上岗,明确任务、标准、要求、流程,确保责任到人、岗位到人,没有疏漏。迎新当天,所有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提前到岗,以饱满的姿态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此次迎新工作根据往年经验调整优化了报到流程,在报到现场制作了明确的指引标识、迎新展板和欢迎展台,新生及家长可以在学院的迎新点前留下大学的第一张合影,“材入城大料定不凡”的寄语代表着学校、学院及家长对学生的殷殷期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服务工作人员,并带领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从学习、生活、住宿等各个方面与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给新生送去了温暖的问候。

新同学在老师及学长学姐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录取通知书扫描、一卡通领取、绿色通道咨询办理等各项手续,开启了他们在天津城建大学学习生活的崭新旅程。

同时,学院工作人员为前来报到的家长和学生拍下了张张珍贵的合影,影像和文字记录下了张张充满期待的笑脸以及家长对孩子的殷殷嘱托。

这里不仅有助班的耐心接待,有帮助指引道路和运送行动的贴心志愿者,还有出道的两只萌小熊,张开怀抱迎接你们,欢迎小萌新们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

不仅如此,学校还贴心地安排了接驳车和志愿者,在地铁站接运新生及家长,学长学姐们向往已久的拉风的电瓶车也必须亮相,频繁地在迎新点和宿舍区来往,帮助家长和新生运动行李。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齐上阵,为新生及家长递送上学院最温暖的“名片”,2020级新生说到:“重德重能 善学善建,从今天开始,我就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了”。

愿全体新生不负初遇,在今后的四年时光中与材料学院并肩而行,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学业辅导会 下一条:“筑梦职场·青春起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企业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