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职场·青春起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企业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

2020-09-24  点击:[]


“筑梦职场·青春起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企业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

为提高2021、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操技能,提升高质量就业质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天津市贰拾壹站检测有限公司开展“筑梦职场·青春起航——企业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就质量常识、检测市场前景以及专业检测实操技能开展专场讲座。讲座于9月22日在西配302举行,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共计80余人参了此次活动。

来自贰拾壹站的三位工作人员分别从质量的常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建筑节能检测行业现状及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详细讲述了室内污染物的控制(限量)标准、保温材料的介绍、质量意识以及产品质量的控制,节能检测部部长王哲介绍了我国建筑节能的工作阶段及其发展历程、建筑节能检测的要求及今后发展中需注意的问题,帮助学生坚定“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的意识。

今年是第二十届国家质量月,此次讲座不仅帮助学生树立了质量意识,同时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帮助学生提升了质量检测实操专业技能的同时,让学生提前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及工作岗位技能需求,为将来步入工作岗位奠定了一定的专业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就业专题讲座,加大校企合作,助力学生筑梦职场,青春起航。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家校联合 共建 共享 共成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线上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