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到材料学院走访调研

2020-09-15  点击:[]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到材料学院走访调研

9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督查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并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复义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院长刘洪丽从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第三聘期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学院下一阶段建设目标。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之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增强大局观念,相互协调,加强配合,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领导力、执行力、凝聚力;五是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要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做好清正廉洁表率。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今后要按照校党委和纪检监察组相关要求,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检查工作,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一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