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

2020-03-14  点击:[]

3月1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会、学校2020党建工作会及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会等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会上,院长刘洪丽详细传达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内容及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全面落实学校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重点学科建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疫情期间全力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加强三全育人建设,加快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深化制度改革,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坚持人才强院,加速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坚持开放办学,深入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全面加强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就业思想引导,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复义在会上认真传达了学校2020学校党建工作会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会等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要落实好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制度。同时要求现阶段全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加强学生线上学习指导和防控知识教育,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学院师生健康安全,全力落实好防疫工作各项任务,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稳步推进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条:【课程思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质量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切实加强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条:同上一堂课(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观看热议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