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材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020-02-26  点击:[]

为保证本科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材料学院假期期间成立了学院延期开学本科教学领导小组,召开腾讯会议部署工作落实。针对毕业班和非毕业班、必修课和选修课、理论课和实验课的教学分别研讨,制定专项工作预案。同时,学院还为教师提供了相关在线课程教学资源以及在线课程建设指导手册,供任课教师提前学习参考,全力确保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同时为了应对授课高峰期可能出现的网络拥堵问题,老师们都制定了多种备选方案,每门课都提前建立了QQ群或微信群等与学生建立多种渠道的联系方式,提前发布教学日历、大纲、PPT、参考资料等内容供学生提前预习,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开课第一天,学院教师使用各类平台共完成本科生7门次课程的授课任务,参与学习的本科生394人次,学生出勤率100%。在进行网络授课时,任课教师加强与学生们的有效互动,效果较好。学院领导班子积极深入课堂进行督导,及时发现问题,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上一条: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 要求抓紧做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