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读书班交流研讨

2019-11-07  点击:[]

11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行知楼224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交流研讨,学院党委成员、部分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群众参加。学校督导组易万同志进行现场督导。

在此次读书班研讨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基础上,党委书记朱复义带头,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对照“18个是否”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查摆检视问题,对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读书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折不扣完成了规定动作,做到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今后,会通过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成效清单”,真正以解决问题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实效。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心之光无障碍走进大学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屋建筑材料分会2019学术年会暨第八届全国商品砂浆学术交流会在天津城建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