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残奥会志愿者的选拔

2019-01-07  点击:[]

由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2019年5月至9月在天津举行。其中,全国第七届特奥会主会场设在滨海新区。

为做好赛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团市委、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的相关安排,我院于今日中午12:30在主楼224会议室开展志愿者选拔工作。面试团由我院的学办团委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们组成。老师和主席们分别从志愿者的举止仪表、服务经验与应变能力、心理素质测试、语言表达能力、残运会综合知识的熟知度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遴选出优秀学生代表我院参加全校性选拔。希望各位志愿者积极对待志愿工作,认真履行青年志愿者的义务,能够高质量完成残运会志愿者的相关工作,能自觉地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身素质过硬。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材料学院团委团日活动总结及经验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